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

刘萍狱中情况(2014年7月30日)

  斯伟江律师: 上午在新余看守所会见了刘萍,其气色比上次见好些,腹泻一直未治愈。看守所给的中成药不管用,但还在吃。她说有很长一段时间,所有同监犯都被告知别和刘萍讲话,她的监室不让洗热水澡,没收了她的圣经。上次杨学林律师告诉她浦律师被抓,她说她一夜没睡。我和她聊了很久,发现她和魏忠平们的付出,远远超过想像。但她说,她的心里没有害怕,也不后悔,她最缺钱的时候,当局以钱相诱,她顶住了。我说这次会见主要是告别和祝福,希望她在接下来五年多的时间内,就譬如读一个大学,磨练自己。她说会的,她会再多学习选举法律等,最后她说她会为我们,浦律师祷告。并让我转告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她的人。  
  
  刘萍女儿廖敏月:斯律师会见告知家属1.刘萍身体状况看着还好,但是应该还是没有就腹泻腹痛一事就医治疗。2.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没有热水洗澡。(只有她这一间没有热水)3.勒令同监室的排斥她,少听她说话。4.一年多里到现在只收到叶隐打来的2000元,其他人的捐助没有收到,需要用钱。我之前每个月打钱都打不进去,明天我会继续去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